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七)——挥洒汗水 传递力量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7  点击:

为弘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彰显学子蓬勃昂扬的青春斗志, 5月18日下午13时,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8*100米迎面接力预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贺庆浩、王铮与刘畅、吴宇洁等十六名运动员分别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了男子组与女子组的比赛。

虽然天空阴云密布,时常有雨滴飘落,但依然挡不住参赛运动员及观众们热血沸腾的心。比赛还未开始,观众席就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加油呐喊声,这让我院运动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枪声“砰”地响起,第一棒运动员如离弦之箭,瞬间爆发出所有的力量,向着队友飞速跑去;第二棒运动员准确熟练地接过棒,疾速地向前冲去……接二连三地奔跑、传递,全程零失误。耳边的风呼呼划过,身边的人、事、物,耳侧的呐喊声、欢呼声仿佛都定格在那一瞬间,运动员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终点,只存一个信念——胜利!最终,公卫健儿们取得了男子小组第二名、女子小组第四名的良好成绩。

汗水挥洒,那是灵魂的燃烧!呼呼喘息,那是为学院争光的信念!8*100米接力赛不仅仅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运动员们团队凝聚力的测试。他们在一次次的传递过程中收获掌声,承接力量,充分展现了公卫学子的青春风采。相信学子们一定会继续承接着这股力量,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