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百花齐放 百舸争流——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届“最佳社团”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3 10:52  点击:

为提高学生社团的工作热情,确保学生社团的活动质量,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的第三届“最佳社团”评比活动于5月16日晚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白求恩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博士生兼职辅导员史记康出席了本次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各个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及主要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最佳社团”评比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实力对抗,尽展锋芒”,各个社团都选派代表上台,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对本社团成员面貌、本年度精品活动及社团获奖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社团的风采。

第二环节为“集思广益,灵感碰撞”,每个社团都需以“白求恩医科大学成立八十周年”为话题,结合自身特点,设计出一份活动方案。在本环节中,同学们集思广益,纷纷策划出了特点鲜明、趣味十足、富有意义的活动。

第三环节为“幕后酸甜,难忘瞬间”,各社团派出代表,向大家分享在社团生活中的幕后小故事。通过一段段表达真情实感的视频和社团代表们情真意切的演讲,同学们感受到了活动背后的酸甜苦辣,体会到了各社团为举办活动付出的汗水。

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他是谁”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思考,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停。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辩论队最终摘得了“最佳社团”的桂冠,卫爱志愿者协会荣获“最受欢迎社团”奖项,MM协会与空中英语协会分别获得了“最具潜力奖”与“最佳风采奖”,在场的同学都对获奖的社团表示衷心的祝贺。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各社团提供了交流活动经验的平台,考察了各社团的创新意识和活动统筹设计水平,同时以活动质量比拼的形式,激励各社团对自身活动进行优化,不仅促进了各社团成员间的相互学习、合作互助,更扩大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社团的影响力。相信日后,公共卫生学院各个学生社团的凝聚力会越来越强,举办的活动也会越来越有意义。这些活动也将更好地服务公卫师生,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