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四)——霹雷之势 气盖山河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8  点击:

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4月23日起,在中心校区西侧篮球场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三路长拳集训。

每晚九点整,32名男生准时来到集合地点开始训练。文艺部部员作为教练,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同学们仔细地聆听、认真地配合。随着一声声口号的起起落落,同学们凌乱的动作逐渐变得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大体训练过后,教练开始对每个同学的每个动作进行针对性指导,一次次的细心检查、一次次的耐心纠正、一次次的亲自示范,让同学们的动作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训练接近尾声,再次合练时同学们步调一致,每一个动作皆有霹雷之势。同学们勤奋努力、团结奉献、刻苦训练的精神得到教练的认可和赞许,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这欢快而又不失忙碌的三路长拳训练中,同学们磨练了身心意志,同时也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相信经过艰苦的训练,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同学们一定会以真正的实力展现公共卫生学院学子的风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