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一招一式显精神 一拳一掌展英姿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7  点击:

为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太极拳比赛,在本届吉林大学运动会中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4月22日起,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体育馆健美操室组织2017级32名同学进行太极拳集训。

不论是繁重的课业,还是枯燥反复的练习,都没能打消同学的热情。时长四分半的太极拳比赛,一招一式都承载着公卫学子日复一日的坚持、展现着公卫学子昂扬向上的斗志。

每日的太极拳集训从下午六点钟开始,主要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先由两名学习部部员对太极拳方队的同学进行动作指导,让大家对拳法步调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再由学习部副部长李昕阳同学为大家做细节讲解,提出改正建议;第二部分则是分组练习,由领打的同学对大家进行动作纠正和细节完善。集训持续近两个小时,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每一次抬手,每一次曲腿,每一次转身,每一次出拳,他们都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力求做到精准到位。同学们专注的神情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地显示了他们对本次太极拳集训的重视。

太极拳集训,不仅规范了同学们的动作,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让公卫学子们愈发凝聚。相信通过训练,公卫学子一定会不负众望,在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