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踏歌起舞 跃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3  点击:

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并在即将到来的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广播操、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少民部于4月22日开始,组织2017级20名同学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体育馆健美操室进行广播操、啦啦操集训。

本着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的初心,负责广播操、啦啦操集训的少民部部员们在经过对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拍的反复推敲后,带领广播操、啦啦操方队一遍又一遍地练习,不断纠正队员们的错误动作,耐心的讲解每一个细节。广播操、啦啦操方队的同学们对待训练也十分认真,咬紧牙关,努力地练习,尽自己的可能把动作做得标准,不达到要求绝不休息。即使动作难度很高,也没有一名同学放弃,这认真的劲头让人既心疼又欣慰。

外面的天空早已黑暗,然而充满节奏的音乐夹杂着脚步跳动的声音却依旧回响,训练强度大、时间长是对每一位成员的最大考验。为了共同的目标,队员们都选择不间断的苦练:蹲下、起立、跪下、挑起,快速的节拍,频繁的练习,膝盖和手掌与地板不断地“硬碰硬”。训练过程的艰辛让人难熬,却没有人喊过苦叫过累,执着和坚持早已成为他们的习惯。

一次次的辛勤训练,折射出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美好品质,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广播操、啦啦操比赛中,公卫学子定会取得优异成绩,为公共卫生学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