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追赶朝阳 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1  点击:

为在吉林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4月10日起,公共卫生学院体育部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篮球场组织运动员进行集体训练。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全体运动员及体育部部分成员参加了训练。

运动员集训于早上六点十五分开始,时长为三十五分钟。训练内容主要包括跳绳、投篮、跑步、投实心球等。运动员们十分努力,在微寒的清晨不畏困倦、积极训练。正式训练前,运动员们需先聚在一起进行跑步和做操等热身运动,以减少后续训练带来的损伤。随后,运动员分为男女两队,女运动员转移到篮球场有条不紊地练习投篮、跳绳和投实心球;男运动员则留在体育场专注于跑步练习。虽然训练很累,但是运动员们的脸上毫无疲惫之意,相反,他们精神饱满、精力充沛,积极踊跃参加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相信他们的汗水不会白流,他们的勤奋不会白费,他们的身影定能在运动会中大放异彩。

集训让运动员们掌握了更多的运动技巧,同时也提高了运动员们的竞技能力,增强了运动员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对运动会中的竞争具有十分积极的影响。希望他们能保持这份热情,为了公共卫生学院的荣誉在运动会中勇争佳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