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劈波斩浪 决胜泳池——公共卫生学院参加吉林大学阳光体育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2 09:54  点击:

为推动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吉林大学于5月11日在中心校区日新楼游泳馆举办了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公共卫生学院的蒋瀚鸿、廉美婷两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开始的是蒋瀚鸿同学参加的男子五十米仰泳。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蒋瀚鸿同学立刻跳入水中,如离弦之箭、浪里白龙。起初,各选手难分伯仲,但蒋瀚鸿同学凭着老练的经验,在水中辗转腾挪,渐渐地脱颖而出。最后,经过蒋瀚鸿同学的奋力冲刺,终于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为公共卫生学院争得了荣誉。

之后是廉美婷同学参加的女子五十米蛙泳比赛。枪响之后,选手们你追我赶,不落分毫,泳池中浪花翻腾,人影起伏。参赛选手中卧虎藏龙,高手如云,尽管廉美婷同学拼尽全力,却最终无缘八强,但其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依旧令人敬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体会到了游泳的乐趣,增强了学生的竞争精神,强健了学生的体魄,也在这炎炎夏日,为学生带来了一个消暑放松的好机会。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会更加喜爱游泳,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注重体育锻炼,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