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自我警醒 稳步前行——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 09:47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总结学习经验,反省自身不足,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高效率地度过大学生活。5月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主持,2016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霍睿老师着重指出了2016级学生在学风、寝风上存在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学生课堂出勤率较低、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寝室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她多次向同学们指出了良好的学风、寝风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同学们即将迎接的2020年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前准备、做好计划,每天脚踏实地地努力学习。

随后,霍睿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保研问题做出了解释。她特别介绍了保研推免的几种方式,以及考研的基本条件。她还重点说明了创新人才推免的三种方式,鼓励同学们潜心科研、积极探索。

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发展前景和发展路径之后,她还向同学们说明了查询研究生入学考试、各大高校录取情况等信息的几种方法,并详细解释了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提醒同学们认真翻看招生专业目录。最后,霍睿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往届毕业生的发展去向,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方向的同时,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是对2016级同学新学期的激励,不仅增强了大家认真学习的动力,也树立起了同学们自我约束的意识。大学三年级是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关键阶段,相信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