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人间四月 拾忆童年——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童年回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09:35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公共卫生学院社团联合会与学生会志工部于4月14日下午14时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体育场联合举办了“童年回忆”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参赛同学说明了游戏规则,并将参赛同学分为4支队伍。随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4支队伍首先进行的是“斗鸡”游戏。根据比赛名次决定各队的出发顺序和游戏路线。其中,2支队伍选择了听歌识曲与转呼啦圈游戏,另外2支队伍进行了爱学习和吹气球游戏。完成这两场游戏后,4支队伍通过抽签再次挑选了接下来的游戏路线,一条路线是跳大绳、广播体操、打卡片、编花篮,另外一条是小孩老虎枪、踢毽子、两人三足、编花篮。游戏过程中,各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队友之间奋勇争先、彼此喝彩,场面十分热烈。经过以上几轮的比拼,趣味运动会渐渐接近了尾声,工作人员们根据队伍完成游戏的先后顺序为各队排出名次,为其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童年回忆”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繁忙的学习生活注入了快乐源泉。不仅让同学们丢掉烦恼、拾忆年少,还让大家通过比赛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在日后生活中,同学们能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以团结协作的精神面对挫折,永远保有一颗赤子之心,使生活多姿多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