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和谐校园 安全同行——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寝室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13:48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保护自己的能力,并把寝室建设成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4月14日晚6时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14教室组织、开展了“和谐校园 安全同行”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主要学生干部。在大家的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三个答题环节组成,分别为“稳中求胜”“争分夺秒”和“一锤定音”。来自2018级各班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大家在比赛过程中都表现了自己对安全防范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比赛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答题、积极参与。活动的最后,记分员按总成绩为各班排出名次。每支队伍都获得了理想的成绩与奖品。

本次寝室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观众感受到紧张而富有乐趣的竞赛气氛,也让选手们通过比赛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学习到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的安全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寝室生活中,同学们定会利用自己学习到的安全知识来建设稳定有序的寝室环境,度过多姿多彩、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