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创新分享 经验传授——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3:46  点击: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专业赛事,帮助学生在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创新就业指导部于3月25日晚在新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2014级预防专业郭彦波同学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公共卫生学院部分本科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彦波同学介绍了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基本情况,涵盖了历届赛事的举办情况、承办赛事的学校、国家对赛事的重视程度以及参赛人员的要求等各方面内容。随后,郭彦波同学又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历。从第一次与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一起组队参加比赛,到第二次代表公司参加比赛,再到第三次指导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参赛。他现身说法,将参赛具体的流程和比赛的层层筛选逐一讲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感悟与收获。会议最后,郭彦波还询问了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的想法,鼓励大家说出自己的疑问,并欢迎大家日后随时向他咨询问题。

分享会上,郭彦波同学以自己的成功经验激励同学们勇于挑战、奋发向上,指导同学们树立了大学生活的新目标。相信同学们定能在日后的生活中,以当代青年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写下华丽的篇章,绽放属于自己的绚丽青春色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