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寝室百态 青春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拍客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11 18:12  点击:

    为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学习交流习惯,涵养宿舍文化,营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切实打造学习型宿舍。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20181022日 至20181029日举办“拍出寝室百态,演绎公卫未来”寝室拍客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6个团结有爱的寝室参加。

   活动期间,为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寝室文化、成员友谊和个人风采,每个参赛寝室都集思广益,悉心准备,力求以高质量的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八天的平台作品展示以及激烈的投票竞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团结寝室奖、最温馨寝室奖各一名。最终,一舍502室夺得一等奖,十舍312室荣获评选的二等奖,三等奖花落十舍307室,最温馨寝室奖和最团结寝室奖则由十舍304室和一舍408室获得。

拿起手机,用自己的创意,记录发生在寝室里的点点滴滴。通过比赛,记录了寝室生活、寝室装扮、室友风采、良好学风,培养了广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寝室集体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出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更展现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有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积极的姿态面对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