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1-09 08:26  点击: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回顾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1228日晚上,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二集 关键抉择,本次活动由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长聪主持。

《必由之路》以全景式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本次观看的第二集 关键抉择主要介绍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改革开放的序幕,各项改革由浅入深,催生出中国大地的深刻变迁,激发出中国人民的无穷创造。40年的实践告诉我们,改革开放是新时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当代中国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革,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前进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根本出路在于不断深化改革开放。

影片播放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们对40年来中国变化之大、速度之快感触颇多,并引发大家深刻的思考。研究生党员们表示会在日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积极为推进国家发展,贡献青年学子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的重要一环,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的认识,增强了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于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乘风破浪,不断进取有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