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极速冲锋 冰上决雄——公共卫生学院参与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速度滑冰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9 11:33  点击:

   为促进冬季体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严寒的冬日也不忘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吉林大学于1222日上午在中心校区冰场举办了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十八届学生速度滑冰比赛。学校各学院均派出选手参加比赛,公共卫生学院的李佳明、林子涵、武文超同学组成了一支三人速滑队参与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项目包含300米、500米的单项比赛以及1000米接力的集体项目。首先分组进行了单项比赛,选手们都高度集中注意力,争先恐后,各不相让。眼里只有前方,耳畔只有风声,在观众的声声呐喊里向终点奔去。他们冰上的飒爽英姿为白雪皑皑的冬天增添了一抹彩色。其中,公共卫生学院的李佳明同学在男子300米速滑中以2137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名。随后的接力赛则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团结程度与配合程度,公共卫生学院速滑队队在接力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用时13340。整场比赛中,有跌倒也有爬起,有欢笑也有鼓励,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获奖同学骄傲的微笑和午后晴朗的阳光交织在一起,成为了这寒冷冬日的第一抹温暖。

本次速度滑冰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以加强,也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深入人心,同学们学会了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也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意义。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能注意调整自己,劳逸结合,处理好学习和运动的关系。本学期已经进入期末,希望同学们的热情之火可以照亮整个冬日,也相信同学们都能带着这份热情进行期末冲刺,考出好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