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迎战期末 严守诚信——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本科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 11:32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积极引导同学们进入期末复习状态,严守诚信,杜绝作弊,公共卫生学院于1220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8级本科生考前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苏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提醒即将进行期末考试的本科学生注意相关事项:如注意携带学生证与身份证、不要带违规用品进入考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等。接下来,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节选)相关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节选)、《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考风考纪的意见》和“六个严禁”、“五个一律”等诚信考试有关规定要求。然后,针对2018级的学习情况,苏老师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复习才是备考期末的关键,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与此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劳逸结合,以平和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

紧接着,苏老师对寝室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良好的寝室环境,寝室成员之间应互帮互助,共同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除此之外,苏老师还向同学们传达了考试安排、寒假寝室管理要求,以及统计返乡乘坐客车、火车的情况。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使2018级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学风,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的第一个期末考试中交出合格的诚信答卷,为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