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砺学砺行 维实维新——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和卫爱志愿者协会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6 14:15  点击:

     为培养高素质的全能型人才,使同学们尽快了解团学组织以及社团的工作,掌握各项工作技巧,充分发挥学生会和社团各部门在各项工作、活动中的作用,公共卫生学院MM协会和卫爱志愿者协会于1219日晚六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2教室共同举办了“砺学砺行 维实维新”技能培训会。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六位同学分享他们的工作方法与经验。第一位是记者站的许铭聪,他借助自己的摄影作品,生动直观地从对象选取、构图技巧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拍摄一幅好的作品。第二位是新媒体部部长田奕欣,她通过录制的视频为大家讲解了推送制作的方法。第三位是宣传部的于馨一,她为大家现场演示了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一张精美海报的详细过程。第四位是学生事务部的张加美,她分享了通知编辑的技巧,帮助同学们学会使用正确的格式和恰当的语气编辑通知短信。第五位是秘书处学生秘书陈英杰,她为大家介绍了公文书写的方法。最后一位是MM协会组织部的刘亚彬,他从组成结构、内容要求、格式规范、实例分析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书写策划书。六位同学详细的讲解之余,还和听众们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同学们运用计算机软件、摄影和写作的能力,使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了许多与学生工作有关的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学生工作。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会中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各项技能,不断完善自我,在学生会和社团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