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认真备考 诚信应考——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本科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14:14  点击:

    

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关于学校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通知要求,严肃考风考纪,防止我院学生在考试中发生违纪作弊行为,1220日公共卫生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1教室和召开2015级本科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担任主讲人,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诚信教育大会。

会议中,苏老师重点强调考风考纪。苏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节选)、《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考风考纪的意见》和“六个严禁”、“五个一律”等诚信考试有关规定。他向同学们多次强调要注意考场纪律,不违纪不作弊,让“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观念入脑入心。随后,苏老师宣读了《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和《吉林大学本科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的处分规定,再次重申诚信考试要求并强调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使大家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苏老师表示,同学们需要端正自身学习态度,不要投机取巧做出作弊等行为,用自己的实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会议最后,苏老师向2015级同学布置了寒假学生相关工作安排,就放假日期、留校合寝、假期安全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一直以来,公共卫生学院致力于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态度,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规则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相信经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都会树立起良好的备考意识,用自己的实力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公卫学子严谨认真、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为自己和学院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