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测量公寓温度 争创暖心环境——公共卫生学院对学生公寓采暖进行全面排查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4  点击:

    为解决学生公寓部分房间出现的温度较低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良好的住宿环境,使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条件,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老师于1212日,依次对新民校区第一、第三、第四、第九学生公寓的同学进行慰问并检查寝室内温度。
    
苏老师详细测量,记录寝室中各个位置的温度,对室内温度不达标的寝室,苏老师仔细检查了寝室环境,对可能影响室内温度的问题进行一一排查,检查窗户是否关严,窗户是否存在缝隙,暖气片上是否有杂物遮盖等。对于存在问题的寝室,苏老师都详细记下,在查寝结束后,联系请后勤人员尽快修缮,争取为学生营造最暖心的居住环境。同时,苏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天气寒冷 ,应当多加衣物,注意保暖,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问题,尽心尽力为学生解忧。
   
此次对于新民校区学生公寓采暖的全面排查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更良好的生活环境,使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对学生来说不仅暖身更是暖心,相信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在更加温暖的生活环境下,可以更加认真踏实学习,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