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追逐榜样 征战梦想——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青春 · 榜样”颁奖典礼暨“韶华鎏光 卫梦远航”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0  点击:

12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韶华鎏光 卫梦远航”迎新晚会于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滢宇,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魏国志应邀出席,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员工代表、“青春·榜样”奖项获奖者、团学组织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白山迎旭日,黑水泛金光……”,铿锵嘹亮的校歌回荡在鼎新大讲堂中,将晚会的序幕缓缓拉开。寇长贵副院长宣读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青春·榜样’表彰决定暨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报”,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悠扬的音乐响起,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一介绍,获得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优秀班级”、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自强自立大学生”、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吉林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学生依次上台,由各领导为其颁发获奖证书。随后,院长刘雅文上台发表讲话,她向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向取得成绩的高年级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其再接再厉;向学院教职工表示感谢,爱岗敬业、育人成才,学院的蓬勃发展是你们的功劳。

紧接着,便是师生期待已久的“韶华鎏光 卫梦远航”迎新晚会。开场舞《Shooting Star》用节奏感十足的劲歌热舞将气氛瞬间点燃,台下的掌声、欢呼声、快门声此起彼伏,晚会即刻进入了高潮。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歌舞《胡桃夹子》充满了单纯而神秘的神话色彩,轻快的芭蕾舞与空灵的歌声交相辉映,给予观众强烈的心灵冲击;清新欢快的歌曲《All I Wanna Do》,唱出了青年学生对未来的追求和掌握人生的愿望;民族舞蹈串烧《西域之美》让观众走进了美丽西域,领略异域风情,感悟少民文化;一首沉郁悠长《你曾是少年》唤醒了观众心中那个目光清澈的少年;情景剧《光影之间》巧妙利用了光和影,展现了一幅描绘美好幸福的大学生活的画卷;学生和老师一同带来的诗朗诵《甲子弦歌》用美妙的语言和优雅的声音带领观众重新对话经典;歌剧《一封家书》将歌曲与舞台情景完美融合,勾起观众的思家之情,感人肺腑。最后,气势磅礴的音诗画《少年中国说》,传达出青年学生要做时代的主人的豪情壮志。迎新晚会上,主持人的连珠妙语串起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穿插于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使观众们情绪高涨、笑声不断。晚会在热烈欢乐的氛围里,接近了尾声。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登上舞台合影留念,至此,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为观众带来了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迎新晚会的成功离不开多才多艺的公卫学子,也离不开全体演职人员台前幕后的辛勤努力。他们怀着对公共卫生学院的一腔热忱,挥洒汗水,为了奉献一台完美的晚会不辞辛劳,刻苦练习。他们的付出值得铭记。相信公共卫生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全院学子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开创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