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善于总结 备战期末——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15:47  点击:

     122日,为反思2018级同学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解决期中考试所发现的问题,鼓励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阶段认真学习,公共卫生学院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2教室召开2018级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苏国范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做出总结,详细分析了大一上学期的学习重点和难点,对年级总体成绩进行分析和判断。希望成绩好的同学要再接再厉,更上层楼;成绩不好的同学要迎头赶上,把心思和精力全部放在个人的学业发展上,刻苦努力、分秒必争,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苏国范老师还布置了集体晚自习签到、少数民族同学一对一帮扶、学霸团集体辅导等详细学业提升方案,希望通过不同方法和不同形式来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业成绩。

本次总结大会上,苏国范老师既对期中考试进行了详细分析,又传授给同学们学习的经验和方法,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不再迷茫。相信在本次期中总结会议之后,同学们都能按照苏老师的教导,从备战期末复习开始,走出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