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温故知新 加勉其身——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11 15:46  点击:

为激发2018级同学的学习热情,摸清近阶段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为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打好基础,公共卫生学院于1112日至17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举行医用高等数学、无机化学、大学英语、医用物理四个科目的期中考试,并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担任监考人员,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考试。

为准备本次期中考试,公共卫生学院联系2018级各学科任课老师协助命题,得到了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和肯定。考试前,同学们都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试开始后,同学们全部投入到了紧张的答题中,努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没有出现作弊等违纪行为。考试完成后,试题的答案及考试成绩也陆续发到各班同学手中。2018级同学以认真负责的考前准备和诚信应考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本次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提高了2018级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考试结束后,都能够端正学习态度,认清自我状态,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制定明确详细的学习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