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析事明理 指点迷津——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放射二班召开《我和放医的故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9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期末,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123日,2017级放射二班主题班会《我和放医的故事》在新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办公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2017级放射二班兼职班主任申延男主持,邀请2014级王静云和徐丹阳同学作为嘉宾,2017级放射二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申延男老师先与转专业到本班的同学互相认识,亲切交谈,询问近况。紧接着,王静云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保研的方法和放射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的发展方向,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随后,徐丹阳同学为大家详细地介绍大学各阶段学习的方法,并强调了大三实习课程和英语成绩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两位同学发言过后,在申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就课程、生活以及考研保研等问题积极地发问。申老师和二位2014级同学一一耐心地给同学们解答疑惑。最后,申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国外留学的经历,并以《吉林大学放射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为主题,制作了详细地的PPT为同学们全面讲解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专业的历史概况、教师团队、科研方向以及就业方向。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完善了大学学习生活的规划。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能够积极备考,在期末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