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佳音妙舞 风采毕现—— 公共卫生学院迎新晚会彩排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6  点击:

距离2018年度公共卫生学院“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韶华鎏光 卫梦远航”迎新晚会还有一周时间,为了及时发现并更正晚会节目的不足,保证各节目高质量的呈现,确保迎新晚会顺利进行,2018122日晚,迎新晚会的演职人员齐聚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教室进行了迎新晚会的彩排。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亲临现场进行相关指导。

彩排正式开始,饱含力量与节奏感的开场舞让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拍手叫好。紧随其后的歌舞表演《胡桃夹子》,歌手悠扬的歌声和舞者优美的舞蹈相结合将人带入神秘的童话世界。此外,还有剧情温馨的舞台剧、积极向上的朗诵、轻灵动听的歌曲表演,少数民族的同学们还准备了极具民族风情的舞蹈。除本科生演员,研究生也带来了创意十足的光影情景剧,相信在正式演出时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大家。

彩排过程中,演员针对节目中的时间及人员安排等细节进行了细致的调整。平日里辛苦排练所流的汗水,在这一刻显现成果。虽然是彩排,但同学们表演时的认真到位,让我们更加期待晚会的到来。

本次迎新晚会彩排向我们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演职人员们辛苦排练一个多月的成果,这段时间里,一个个优秀精彩的节目从无到有,从简到精,体现了公卫学子精益求精、不懈追求的精神,相信他们将会在迎新晚会上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夺目光彩,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全体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