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奋勇争先 脑力角逐——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公卫百科”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1:3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白求恩精神并熟记吉林大学学生手册中的规定,同时熟知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标准以及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大学生,1126日晚6时,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2教室开展了“公卫百科”知识竞答活动。公共卫生学院20162017级辅导员霍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两位主持人向在场的选手及观众介绍了出席领导及各社团负责人,并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三个答题环节组成,分别为必答抢答风险抢答三种类型。2018级各班代表队积极参与,由于选手们的赛前准备的均很充分,各队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比赛还设置了两次抽奖环节和“正话反说”等游戏环节,观众们积极参加,为比赛的紧张氛围增添了些许轻松。各环节全部结束后,计分员按照总成绩排出各班名次,多个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公卫百科”知识竞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观众现场感受了脑力与临场发挥能力的博弈,让选手切身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学院的规定细则更加了解,便于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并鼓励大家参加更多有意义的组织和活动,提升自身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带着比赛中强烈的竞争意识,有动力地学习,成为一名守纪律、有梦想、有追求的优秀的大学生,度过属于自己的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