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心向未来 梦在笔下——公共卫生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3 15: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更好地弘扬十九大精神,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秘书处于20181024日至25日,顺利举办了以“心向未来,梦在笔下”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

活动刚刚启动就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收到各类文学作品二十余件。活动作品主题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讴歌了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的真挚情感。经过激烈的竞争与评比,最终,2017级王柳璎夺得一等奖,2016级孙阳、刘鑫获得二等奖,2016级周鹏飞和2017级张加美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不仅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子的文学素养和爱国情怀,还反映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建设祖国的爱党爱国高涨热情。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我国国情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增进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为同学们表达自己对国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