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 ——第十二期:研究生推免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0:11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研究生推免的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3教室召开研究生推免经验交流会,特别邀请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迪丽娜尔·艾尔肯(吉林大学第二医院肿瘤学推免硕士)、由婷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推免直博生)、杨鑫禹(吉林大学医学信息学推免直博生)等分享她们的经验,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2017级辅导员霍睿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霍睿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并向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和分享自己的研究生推免经验,有的谈到了如何参加拟报考学校的夏令营获得推免资格;有的谈到了如何联系到适合自己研究方向的导师;有的谈到了具体的复习和考试经验。与此同时,她们都强调了平时认真学习和积累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形成自己的知识框架,有条不紊地学习。从她们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和现场认真恳切的言辞中,在场的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还端正了自己学习的态度,明确了学习方法。

本次研究生推免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低年级同学们了解到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的学习方式和技巧,为以后的保研奠定了良好基础,还让同学们在心中树立起目标,以他们为榜样去努力奋斗。相信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志存高远,努力践行我校“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