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 ——第十期:新生入学大家谈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5  点击:

    为了积极引导2018级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00后”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疑问,9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第一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十期“学生之声”主题沙龙——新生入学大家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辅导员吴晓辉,2016级辅导员霍睿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主持了本次会议。

   活动中,新生们畅所欲言,针对转专业、国际交流、专业学习、勤工俭学、创此案创业、考研、保研等问题向各位老师提出了心中疑问。对于预防医学专业、放射医学专业、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问题,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各位老师就职业规划、就业去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专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知。许多同学希望加入团学组织、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团学组织的精品活动和组织结构,鼓励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关注的团学组织动态、积极为学院贡献力量。作为2018级新生辅导员,苏国范老师又针对经济关注对象、医保政策、SAIS系统信息更新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政策和福利的认识。

本次沙龙活动增进了新生与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师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使2018级学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同学们在活动中定会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