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师说公卫”第六讲——教学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4 10:01  点击:

为帮助2018级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1031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师说公卫”第六讲——教学管理专题讲座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9室开展。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寇长贵,教务办公室主任李鹏担任主讲人,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出席,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寇老师从新生关注的学业问题谈起,开始了本次讲座,他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学业成绩是万事的基础,使得大家在心中树起了努力学习的目标。随后,针对具体的教学工作,李鹏老师围绕学院学分制、学业综合测评、专业预警、毕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此外,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本科生注册、赴外交流学习课程学分认定及转换等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为大家更好地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给予了帮助。最后,两位老师都提醒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学风问题,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罚办法,在同学们的心中树立了一个严格而标准的指向标。

讲座后,苏国范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学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学业成绩。相信经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今后在大学生活的目标将更加明确,能够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学业。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