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同舟共济 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11-06 14:05  点击:

为提高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11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中心校区体育场组织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20162017级部分成员,及2018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于上午八点半正式开始,训练内容十分丰富有趣,分为:同舟共济、穿越呼啦圈、步调一致、三足鼎立、抱团坐五个项目,成员们都乐在其中。活动初始,成员们按照部门分为三组进行比赛,比赛项目的设置不仅考验成员们之间是否能团结一致,还考验着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在三足鼎立项目中,需要成员在保护自己队气球的同时,去踩坏其他队的气球。各个成员或发起猛攻,或四处闪躲,本在冬日早上瑟瑟发抖的成员,不久就皆是满头大汗,气氛很快活跃了起来。随后,在同舟共济项目中,各成员需要保持步调一致,若气球掉落则需要从头来过,项目虽难,但成员们丝毫没有放弃的想法,即使最后只剩一组队伍,也依旧坚持完成项目。比赛实行计分制,由排名前三的部门向排名倒数的三个部门提出惩罚要求。在素质拓展期间,体育场充满了成员们的欢声笑语,惩罚环节中各种有趣的惩罚措施,更是惹得众人捧腹大笑。

此次素质拓展修炼充分调动了团学组织成员们的积极性,也使各位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展示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相信各位成员在此次活动后会更加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无限热情!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