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明职担责 共促共勉——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与2018级班级委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07  点击:

为帮助2018级新生班级委员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加强班级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公共卫生学院于1029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12教室,召,2017级与2018级班级委员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的组织部长刘家硕主持,组织部全体部员、2017级十名班级委员以及2018级全体班级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2017级班级委员们逐一上台讲述他们在这一年中所积累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如何解决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分享了多种有利于开展工作的办公软件,对培养班级委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提出个人想法,还详细阐述了班级建设、活动分统计、评奖评优等工作的流程与重要性。紧接着,2018级班级委员们围绕班级建设、生活、作风等方面提出问题,2017级班级委员们认真详细地回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刘家硕以自身三年班长的工作经验,总结会议并向所有2018级班委提出建议:首先,大家需要有补位意识,不能一两个班委承担了所有的班级工作;其次,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思想觉悟,谨言慎行;再者,秉承“精诚合作”的精神,努力把班级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在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走向尾声,17级班级委员们精心准备的经验分享以及刘家硕精彩的总结让大家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2018级班级委员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深刻地明确了自身工作的具体过程与要求,感悟到了作为一名班委需要承担的责任以及应尽的义务。相信2018级班级委员们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向2017级班委学习,以17级班委为表率,在刻苦学习的同时,做好班委的本职工作,认真服务班级同学,努力建设好班集体,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