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艺声一世 舞动芳华——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首届“艺声芳华”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7  点击:

   为2018级新生搭建展示自我、突显才艺的平台,增进学院新生与老生之间的情谊,1027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田家炳活动中心A座创业路演厅举行了首届“艺声芳华”才艺大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辅导员、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第33届学生会主席迪丽娜尔·艾尔肯以及第34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应邀出席,评委由第34届学生会文艺部成员担任。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在第一轮中,十三位参赛选手按照抽到的顺序进行才艺展示,评委和观众投票选出四位选手,然后进入第二轮角逐冠亚季军的名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选手们精湛的才艺与感情的自然流露,把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随后,第二轮比赛环节激动人心,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进入第二轮的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最终,2017级刘玟彤同学凭借一曲改编的《童话镇》俘获在场评委与观众的心,摘得桂冠。同样引起热烈反响的2018级季啸宇和白玛云丹分别凭借《像我这样的人》、《Stay with me》斩获亚、季军。

公共卫生学院首届“艺声芳华”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与此同时,此次比赛也展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他们感受到了公共卫生学院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激励公卫学子在学习与生活中,发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