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掀浪逐波 泳池争锋——公共卫生学院征战吉林大学2018年“新生杯”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5  点击:

为弘扬阳光体育精神,普及健康游泳理念,增强学生体质,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运动。吉林大学于1027日在中心校区日新楼五楼游泳馆举办了2018年“新生杯”游泳比赛。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柯希杨、孙云翔和2018级林子涵三名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与了本次游泳比赛。

比赛于27日上午八点半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涵盖自由泳、蛙泳、男女混合接力等十几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游泳健将们报名参赛。其中,我院孙云翔同学报名参加了男子组50米仰泳比赛,虽然他在比赛伊始落后,但是他从未放弃,依靠自己熟练的仰泳技巧,坚持完成了比赛,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表现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随后的比赛中,柯希扬和林子涵同学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公共卫生学院的荣耀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比赛,我院三位游泳健儿的出色表现,展示出了公共卫生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意志品质,发扬了白医人顽强不屈、自强不息的精神。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些宝贵的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以自身实际行动号召其他同学,激励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们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目标理想,共创公卫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