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共卫生学院参加2018年吉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15:58  点击:

1022日,吉林大学于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流行病与卫生统计教研室教师甄清,2016级辅导员霍睿以及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午9时,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党委副书记冯正玉等学校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到我院暑假社会实践成果展板前,霍睿老师为学校领导们细致地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和特色,得到学校领导们的充分肯定与认可。随后,会议正式开始,雒静静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她简洁明了的PPT、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细腻的感情,展示了公卫人不畏艰苦、勤于实践的精神风采。紧接着,进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仪式,其中,我院甄清老师和霍睿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公共卫生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会议最后,杨振斌书记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他结合自身经历谈到,我们要辨证地认识社会,认识人民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发扬吉林大学“三源色”精神,不能因为目标遥远而放弃。社会实践,就是锻炼大学生面对各种艰苦环境的生存能力。

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们能谨记杨振斌书记的嘱托,坚持在实践中求真知,做新时代积极的参与者与建设者,在实践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放飞青春梦想,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