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青春赛场,永不言败——公共卫生学院篮球代表队征战吉林大学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0-25 15:44  点击: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以陈子祥为队长的公共卫生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了吉林大学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比赛于1017日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篮球代表队迎战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代表队。

1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整个球场立刻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公共卫生学院的选手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丝毫不敢懈怠。首场比赛由于人员安排等问题,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以4:10的比分落后仪电学院代表队。但是他们并没有气馁,而是利用中场休息时间总结失败经验,进行人员调整。五分钟后,第二场比赛开始。公共卫生学院的选手们积极调整状态,激烈争夺,认真防守。比赛过程中有些队员不慎摔倒,但都在稍作调整后继续投入了比赛。为了学院和篮球队的荣誉,公共卫生学院的选手们在后两场比赛中奋起直追,愈挫愈勇,与对方选手争夺着最后的胜利。由于比赛前期落后分数多,最终公共卫生学院队还是以几分之差输了这场比赛,但选手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结束后,双方选手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吉林大学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养,让我院学生认识到健体强身的重要性。同时,比赛增强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学子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赛场上,公共卫生学院学子们无所畏惧、奋勇向前,相信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这种宝贵的精神会伴随他们走向成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