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学组织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5  点击:

为加强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回顾成员们开学至今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制定未来工作计划,101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学组织例会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2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冯琛主持,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例会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对部员们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另一部分是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部长们提出未来工作安排。在工作总结方面,由学生会主席冯琛介绍了本次例会的目的。随后,主席团成员们依次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工作问询以及成果总结,在对部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后,也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意见。紧接着,冯琛对团学组织表达了对各部们工作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鼓励大家对自己所在部门或者团学组织其他部门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在未来工作安排方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们介绍了学院11月份活动的安排,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强调了“文化播讲团”、“主题团日活动”、“创新能力与科技素养讲座”等五个项目的活动材料整理。

最后,希望团学组织成员们要严于律己,多与同学们沟通与联系,提高自己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