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院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优秀班级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8:21  点击: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和促进学生在学业上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树立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和班级集体典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大学生砥砺拼搏的良好氛围。公共卫生学院于1016日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院十佳大学生、自强自立大学生、优秀班级答辩评审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审。

本次参加十佳大学生评选的同学分别从思想政治觉悟、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参与科创及社会实践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个个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加评选优秀班级的各班学习氛围浓郁,班级凝聚力强。自强自立大学生的评选者们,即使家庭困难仍旧恪守自我,坚持刻苦学习,真正做到了“贫贱不能移”。评委老师们认真倾听了每一位同学的答辩,并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记录与询问。最终评选结果为: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梁雪等10名同学为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张雪婷同学等5人为学院2018年度自强自立大学生;2015271504班等5个班级为学院2018年度优秀班级。

本次评审会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自信自强,独立自主的风采,希望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全院同学们向“十佳”看齐,认真学习,奉献社会,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有道德的新青年。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