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坚忍不拔,迈步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吉林大学站)
发布时间:2018-10-15 13:54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学生体育素养,增强体质,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1013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CUMS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吉林大学站)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当日天公作美,天气一改前日的阴雨连绵,暖阳高挂,秋风送爽。参赛运动员早早穿上比赛服来到体育场场进行热身。1420分,随着一声枪响,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身着白色参赛服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马拉松比赛对于久坐于教室里的大学生们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参赛的运动员们没有被5公里的赛程吓倒,而是调整着步伐和呼吸,掌握着跑步的节奏,以坚韧的意志跑完赛程。随着比赛的推进,运动员们陆续地冲过了终点,圆满地完成了比赛。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马拉松比赛既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学习的压力,也挑战了自己,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公卫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公卫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马拉松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为梦想拼搏,创造人生价值。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