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总结收获 展望未来——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8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刻了解近期学习状况,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9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202教室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主讲,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苏国范老师总结了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表现,对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对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加以鼓励。在学习方面,苏老师强调大四也要注重学业,不能懈怠,对待学习要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不要挂科,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同时,在大四这一学年,同学们不但要继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全方位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了更好的融入社会。此外,苏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奖学金评定的相关事项,比如申报条件、评定条件等方面的内容,并提醒符合条件的同学们关注评奖评优的进程,按照要求申报,也鼓励没有得到奖学金的同学不要气馁,努力学习对大学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

本次年级大会,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关心,也表现了学院学生工作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视。相信2015级同学们能对自己的大四生活有清晰的定位和规划,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努力拼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