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评奖助学,同你筑梦——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9  点击:

   为使2017级学生更好的了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9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老师担任主讲人,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倩君老师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标准,申请资格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郭老师谈到奖学金是对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学生的一种鼓励,她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动力全面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同时,郭老师重点关注了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向他们详细介绍奖、助学金政策。然后,郭老师还表示评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希望申请奖、助学金的同学留心关注、积极配合。

除此之外,郭老师还就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叮嘱和问候。希望同学们要注重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时刻提高警惕,不要给坏人可乘之机,尤其在国庆假期期间,更要注重出行安全和宿舍的财产安全。言语中满是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这也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公共卫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的申请,评审工作的流程有了更细致的了解,解决了同学们在奖、助学金申请中存在的疑惑。另外,郭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重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同学们的防骗防盗意识,帮助2017级的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民校区的生活学习环境。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