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驰骋绿茵,青春无悔——公共卫生学院新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7  点击:

为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友谊。923日,公共卫生学院在新民体育场举办新生足球赛,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由16级与18级新生组成,与临床医学院足球联队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比赛开始,临床医学院足球联队从边路对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的防线进行多次冲击,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的后卫经验不足,球员之间缺乏配合,造成多次失误。第一节结束,临床医学院足球联队以3球领先。不甘落后,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进行了阵容调整,随后队员们多次接球后从左路突破再传中,完全不顾体力的消耗。新生观众站在场边,一起为公共卫生学院呐喊加油。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连追两球。第二节结束,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只落后一球,队员们信心倍增。第三节开始,双方攻防转换十分频繁,无奈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里的18级新生们体力消耗过大,临床医学院足球联队找准机会再进两球。比赛哨声响起,公共卫生学院足球联队以二比五遗憾负给临床医学院足球联队。赛后,球员们相互鼓励以示友好,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此次新生足球赛增加了公共卫生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发扬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也让18级新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希望18级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