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严谨认真,精益求精——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成功举行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4:46  点击:

为提高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的办公软件使用熟练程度及文字编辑能力,91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4教室举行办公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公共卫生学院第34届团学组织学生会学生事务部部长范淳萌、媒体中心新媒体部长田奕欣主讲,团学组织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参与培训的部员们通过阅读一系列严谨、标准的通知文稿,初步了解了通讯稿的格式。随后,范淳萌向部员们讲解了文稿的结构,介绍了时间、地点、人物等要素的撰写,以及强调了标点的使用,详细地阐述了一篇严谨的通知稿件的书写过程。之后,部员们通过对比存在问题的文稿以及修改后的版本,加深了对文稿编写的理解与重视程度。紧接着,田奕欣向部员们介绍了微信推送使用的软件工具,并耐心讲解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软件做活动宣传。在田奕欣的讲解下,大家认识到一篇好的推送不仅需要表达意图,还要具有个性、有创新,才能够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达到较好地宣传效果。

相信在此次培训会之后,团学组织成员们能够很好地熟悉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方法,高效地进行学生活动的宣传与报道,展现公共卫生学院认真严谨的学风和积极活泼的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