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以花献礼,感念师恩——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教师节献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2  点击: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全院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于910日上午九时进行了教师节献花活动。鲜花,承载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蕴含着对平日辛勤工作老师们的深深敬意。

活动开始,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代表手捧鲜花敲开了老师们办公室的门,向他们敬上鲜花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弯腰鞠躬表达对老师们辛勤育人的感谢。同学们将对老师们的谢意和感恩之情,化作一束束精美的鲜花和问候,希望能为老师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花香四溢,氤氲开来,当学院领导和各科室的老师们收到鲜花和祝福后,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是因为老师们平日里爱心的浇灌,辛勤的耕耘,方得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同学们通过献花活动表达自己感恩之情,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不仅教会学生尊师重道,还激励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浓浓的师生情四溢到校园中的每个角落。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