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以球交友,初露锋芒——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0  点击:

为丰富新生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减少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增加新老生之间的交流,9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篮球赛,比赛双方分别是由贺庆浩、崔明乙等2018级同学组成的新生联队,与由王兆丰、申禹轩等2015级、2016级同学组成的高年级联队

本次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113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阳光清新和煦,赛场上队员们英姿勃发,高年级联队同学们配合默契、攻守兼备,新生们积极拼抢,直逼篮板。双方队员全力奔跑、互换攻防,让篮球在赛场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虽然新生联队开局后处于比分落后的局面,但他们依旧全力以赴,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实现了赶超,向我们展示了体育竞技不服输的精神。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体力消耗较大,但四十分钟的赛程中没有一人喊累,两支队伍都为了荣誉战斗到底。高年级联队的优势逐渐显现,他们默契的配合、出色的防守以及有力的进攻,将双方比分逐渐拉大。处于落后的状态新生联队没有气馁,几次漂亮的传球、几个三分球的投入,都展现了他们对比赛的尊重和对手的尊重。双方队员认真对待比赛,直到哨声吹响前都在全力奔跑。最终,比赛以38:57的比分画上圆满的句号,高年级联队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新生篮球赛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同学们团结协作、勇敢拼搏的精神,突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各位同学也都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风采。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亲切握手合影,新老生之间通过以球交友的形式,结识到了新的朋友,拉近了新老生、不同专业之间的距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