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06 09:21  点击:

 

  829日上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仪式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于洗河、刘晋宇、寇长贵、魏国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以及各科系主任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副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朱波代表新生发言,总结了考研路的艰辛,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展望和规划。随后,由2016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邱爽代表老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必将在“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白求恩精神指引下,积极进取,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的心声。硕士生导师李金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从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刘雅文院长对2018级新生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涯中更加努力拼搏,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开启自己新的旅程。最后,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于洗河副院长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人才引进等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研究生的培养与管理,要求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目标。

  在此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2018级研究生新生加入公卫这个大家庭后,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