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二)——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爱校荣校”校规校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15:31  点击:

   秋风飒爽,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们即将正式进入到大学生活,为让新生们明确大学目标、更好地规划大学的学习和生活。829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4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爱校荣校”校规校纪教育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担任主讲人。

教育大会上,刘书记一番引人深思的发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首先,为了让新生们了解并更好地融入吉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刘书记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校史,回顾了我校的光辉岁月。紧接着,分别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与高中的区别。同时,谈到了一些未来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随后,刘书记对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考试纪律做了具体阐述,介绍了学风在大学期间的重要性,同时为学生们敲响警钟,告诫学生们要继续发扬高考时的精神,潜心学习,发奋图强,莫负少年时。从现场同学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大家在认真的规划自己未来的五年生活,给自己制定着学习的目标,同时也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更高的要求,努力地向着年少的梦想奋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有利于其更好地对人生做规划,而且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了学生们的进取意识,促进学生们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新生们能通过这次教育,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能够找到一件热爱的事,明确一个目标,认真地做下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