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2018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9 13:34  点击:

为帮助2018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的新生更好的了解自身专业,8271330分,医药信息管理专业介绍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准时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医药信息管理系主任王伟主讲,由2018级信息班导助连迎洁主持,信息班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教授对2018级信息班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王教授就信息专业的专业现状、学习科目以及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展开介绍。王教授表示,医药信息管理专业作为一门涵盖了医学、信息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交叉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管理学、医药卫生知识基础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掌握信息管理学理论与方法,具备健康医疗信息资源管理、大数据处理与分析以及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能力的高级复合型医学信息人才,有着广泛的发展方向和良好的就业前景。为帮助同学们理解,加深同学们的印象,王教授由浅入深地从身边事讲起,并给同学们讲述了许多优秀毕业生的故事和目前就业情况。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一边听讲,一边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规划未来。在随后的问答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王老师也十分耐心的一一作答。会议最后,王教授对新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表示期许。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使2018级新生对医药信息管理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医药信息管理专业的新生们在王教授的鼓舞下定能斗志昂扬,在求学之路上乘风破浪,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与健康个性相统一,富有良知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