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2018级放射医学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9 13:32  点击:

为使2018级新生更加了解放射医学专业,把握专业发展方向,提前做好大学规划,82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3教室举办2018级放射医学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系主任金顺子教授主讲。

介绍会开始,金顺子教授首先强调,大学阶段最重要的是学会做人,培养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与应变能力,在以学为主的同时全面发展。随后,金教授围绕学院概况、专业现状、科研重点、学习科目、毕业以后的读研方向以及工作部门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金教授用浅显易懂的语句由浅入深地从身边事讲起,声情并茂地介绍放射医学专业,为同学们描绘出大学五年的蓝图,使大家逐渐加深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同学们认真聆听,不仅目不转睛地盯着PPT,更是在笔记本上写下感想和对未来的规划。

随后的问答解惑环节中,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及考研问题方面踊跃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后,金教授对新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期望并给予了语重心长的叮嘱。同学们也对金教授的细致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表达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在深刻了解自身专业概况的同时,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希望放射医学专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相互帮助督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身的未来做好规划、奋发图强以谱出属于自己的华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