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我院领导班子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8-08-29 13:1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的生活,熟悉校园环境,更好地解答新生们在面对大学生活产生的困惑和问题。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副院长于洗河、魏国志、寇长贵,全体辅导员共同来到2018级新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为新生们带来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刘雅文院长向新生致以亲切地问候,询问同学们从家乡来到吉林大学是否习惯,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言语中透漏着对新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赵国利书记细心地了解新生的家乡及家庭情况,并针对同学提出的饮食和住宿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新生们认真聆听,回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对领导们的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们送去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加深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宿舍情况的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相信2018级新生将带着这份温暖昂首步入大学殿堂,在公共卫生学院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为优秀的卫生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