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安全寝室,你我共建——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15:21  点击:

   为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消除安全隐患,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的环境、新的生活。82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共同来到新民校区学生九、十公寓,开展了新学期寝室巡查走访。

本次检查中,尤其重视寝室卫生和安全的情况,同学们在这两方面总体表现较好。郭倩君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在宿舍里不要使用违章电器,以免发生触电危险;要经常开窗保持通风,避免因为天气变化较大带来的潮湿问题;出去上课或者吃饭时,记得将电脑、电灯关闭,做到人走灯灭,节约能源的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此外,老师还嘱咐同学们上下课时要小心路滑,并注意换季保暖,还教导同学们要适当娱乐、多多学习。在查寝过程中,对于一些寝室存在的问题,老师也帮助同学与宿管部门沟通,解决了一些住宿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可以更加舒心地在学校生活与学习。

此次活动让老师走进了同学们的生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住宿情况,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注重日常卫生和集体生活的要义,共同努力构建一个舍风文明,学风优良的文化寝室。愿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创和谐寝室,文明校园,做一个优秀的吉大学子!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