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公卫”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09:40  点击:

为增进新生及家长对公共卫生学院和大学生活的认知和了解,826日下午,2018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李四光楼102教室准时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主持了此次见面会。

在导助们的指导下,新生及家长有序地坐在指定位置,静候见面会开始。下午两点半,会议准时开始。教室里座无虚席,看着精神饱满的新生,苏老师的心中满是期许。短暂的自我介绍过后,苏老师对预防医学、放射医学、医药信息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科概况、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说,让新生及家长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苏老师谈到大学的学习模式不同于高中阶段的问题,强调了转变学习方法,学会自学,懂得律己的重要性。同时,提醒新生不要贪图一时享受而荒废学业,鼓励新生充实自己,向优秀的学生看齐。随后,苏老师又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提示新生要增强防骗意识,严禁接触网络贷款。最后,苏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公共卫生学院得到学习、做人两方面的成长,看人看物要看到本质,交友做事要有主见,全面发展,不负韶华。苏老师颇有趣味又富有内涵的讲话,时不时引来同学们及家长们的笑声和掌声。最后,在新生及家长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丰富了新生及家长对大学生活的认知。韶华易逝,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牢记家长和老师的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全面发展自己,健康愉悦的度过大学时光。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公共卫生学院,会蓬勃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